TNOTSS

黑凤凰观后感

和基友的聊天记录……
包含大量喷子发言注意((

——

太迷惑了
黑凤凰

我以为终于要最后大战了
结果
结束了???
这个片的高潮在哪

所有人都先情绪化地暴躁几下,然后突然相信来劝说的人

一美好壮!!!
嫌弃(。
【嘴子】你对满身肌肉的一美有什么意见!就算人家又壮又秃!人家还有老万求婚呢!!

他看起来
能立刻去演速度与激情(没有说素鸡不好的意思

我要倒戈ce了

教授的衣品
太糟心了
【嘴子】教授这次怕是接了海澜之家的代言

看看万万的风衣
多好看

开头那里
有头发的教授还是软的
但是太空和琴暴走那段太ooc了吧

那根本不是教授555
那是什么油腻中年上级
不可以
我不接受

【嘴子】你怎么不吐槽,教授一直在“不能让他发现真相”“真相对她毫无益处”,观众在疯狂好奇真相到底是什么的时候,想着绝对不能仅仅只是他爸不要他这么简单的时候,结果导演:对就是他爸嫌弃他,我:????这是什么上个世纪导演都不用的剧情

琴敲门开始我就在吐槽这是什么沙赞剧情
还不如沙赞呢(。

【嘴子】太经典了,经典到那一段能直接跳过都不影响观看(

编剧可能是十分钟编完的剧本

【嘴子】更傻逼的是琴后来,我要保护我的家人,我想着喔喔喔终于要打起来了,你妈的粉碎几个人,没了?没了???结局还是很经典的,一只凤凰在天上飞,我淦,我穿越回到了1980?算了算了就是在给ec随份子(x,只要ec糖够多观众就不会想起来剧情傻逼(

(。
不可以
这个c
我不行

【嘴子】不。你可以换个角度看c头一回当坏人,老万都白加黑加白了,c要是完美男主岂不是不登对x

他这部的战力
太菜了

【嘴子】?他有战力吗x。脑脑不过琴,还脑不过老万手底下一个精神控制的妹子(。站站不起来(。所有人:变种人出事了!快去找老万!!c毫无地位x

说话没人听
在战场上到处拖人

而且看起来太重了感觉没人能扛动
镭射眼艰难拖查.jpg

【嘴子】。讲道理这个工作为什么不让kurt去(x。瞬移不就是这个时候用的么(。还是说要带镭射眼以防琴突然醒过来六亲不认

笑死
感情牌(拍镭射眼的肩膀

妈的
太空那段
查尔斯是怎么心安理得地说琴可以去做的

你是谁
那不是查尔斯
是那个反派的种族吧

其实查尔斯被囚禁着(。
瑞雯的怀疑是对的
那根本不是查尔斯
然后想警告大家
被假查尔斯暗示琴杀掉了

【嘴子】?笔给你,您继续,补完这段(

编不下去了(。
对不起
看电影的时候没带脑子
没记住啥情节


老万拖地铁上来
可能是因为真的查尔斯被锁在地铁里了(

【嘴子】????????然后真查又被老万一地铁抡死了(?然后老万还对着假查求婚。不然真查怎么会说:不了我不下(x。怕一下棋老万:你以前不这么下的

所以教授才
不行我读不到
不行我进不去
不行我劝不住
你们快上
我养你们这么大就是让你们一个个送啊

【嘴子】对对对,靠琴暴走那一段,c眼看劝不住了,居然让镭射眼上???嗯???感情镭射眼跟琴的恋爱是你的筹码吗c,甚至有一瞬间怀疑镭射眼跟琴谈恋爱是安排好的

太恶心了(

还有被拉上楼近距离看凤凰外星人打架
大喊琴你不可以
一动不动

【嘴子】。不人家的确瘫了((理解理解(

上半身也
没有动
就拉着栏杆喊话
装作很着急的样子

【嘴子】。查查可能没想起来自己还能动x。不动也能解释叭毕竟查查常年后方向日葵(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都是动脑子想办法/喊人(

后方向日葵笑死hhhhh

查查:你只要相信你就能做到
琴:是吗那你走过来说服我啊
查查:我不行!!

【嘴子】搞笑的是上一句还是: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查查:虽然我不行,但是我觉得你们行,你们能力这么大,不容易死的,快去干活,给叉男正名

还有
最后
查查:琴解脱了
我感觉我听到的是
查查:妈的可算死了

如果抹掉人名
我太恶心这种角色了

【嘴子】这个剧情,马赛克一下名字,能直接投稿雷文bot,这个剧情写同人是要被挂的(

【嘴子】瑞雯这么早就挂了,nmd,讲道理,穿腹,也就把小肠缝回去的事儿(肺叶都没穿(

可能处理成
琴一抬手,瑞雯化灰了
会好点(不

叉男最后一部拍这种剧情
有病

天启的教授至少
长得可爱衣品好

黑凤凰的教授
穿的啥玩意
不想画

越想越气
开头的,我无法修好你,因为你没有坏
编剧明明会写
就是故意恶心人

感觉就是在说你粉的就是这么一个烂人怎样
等待观众来洗

没有啊
他只是露出了他的另一面
他其实还是原来的他

就是在玩弄观众

看你粉的是什么
这个角色就是这么烂
可你还是粉他呀嘻嘻嘻

他每天去和政客打交道
让大家相信xman是好人
是超级英雄
好了不起啊

xman要拼尽性命去救人
xman随便牺牲无所谓
反正只要只要死的是xman
xman就立于不败之地

【嘴子】你这是什么洗白发言hhhhhhhhhhh

 你们xman失去的只是性命
而我失去的可是名声啊

 我要这些名声干什么
还不是为了保护你们

你们这群笨蛋

【嘴子】?不x失去的还有头发,和纤细的身材

这他妈哪里是挖掘角色阴暗面
这是捏个烂人
然后说这是你们喜欢的x教授


我为什么要喜欢烂人

真的
教授他
要么长得可爱,要么穿得好看,要么有人性光辉,
只要有其中一个我就可以搞

黑凤凰啥也么有
画啥啊(绝望

【嘴子】瑞雯死的时候x去找汉克。仿佛一个知心大哥哥。宽慰死了爱情的小男生。我:????瑞雯死了你不伤心吗。就像一个局外人。葬礼上说的话冠冕堂皇官方至极。我甚至都不敢相信这是x说的而不是一个不认识瑞雯的葬礼司仪。至少他可以算是最了解或者跟瑞雯最要好的朋友之一吧。就这么官方?“我们永远缅怀她”???

我当时给导演找了个俗烂借口
查尔斯是leader
不能在他人面前脆弱

哪怕给个汉克走掉后
查尔斯一个人低头不语的画面
我就能释怀

什么也没有

【嘴子】我可能整部电影唯一觉得还ok的地方就是老万偶像派打架了(老万打架太偶像派了((骚包手指头拧来拧去(

可以
万万可爱的

我觉得还行的地方是
反派对琴说有东西给她看
然后一起进房间
看到一张大床((x

【嘴子】。靠你一说。我想起那个。反派。忽悠人的时候。nmd这是几岁小孩子才会上的当?????“你是唯一别人都不了解你”“你是最强的你生来就有这股力量”这他妈。啊??????

笑死
编剧只会这一套
查查也是这么对琴说的

【嘴子】对啊??!查查一开始就教了gift啊((

琴信了吗
没有

【嘴子】反派一说,信了,淦

琴:草原来真的有人能理解我

【嘴子】是因为反派金发美女吗

是的了
我同意这门婚事

一起上天
做最美的烟花

【嘴子】还有boss战。捏个脖子完了。预算不够做不动特效了吗(还是说女人不要打架(女人要优雅(。nmd girls fight扇巴掌也行啊(((。

可能
因为爱情吧

琴对反派一见钟情
反派说啥都听
不忍心下狠手

【嘴子】除了这个还有啥解释(可以的我接受

【嘴子】。不忍心下手的那段导演咋解释来着。镭射眼碰到了那个化灰的火(琴收不回来(?

导演:我就随便拍拍,会有热心观众替我解释的

【嘴子】他跟a4导演认识吧(((。

不a4是,导演:我觉得我的屎挺好吃的
真的全靠同行衬托
a4至少想讲一个回过去拿东西来改变未来的故事

黑凤凰在讲啥
我不知道

琴发现教授一直在骗她,暴怒之下被外星人哄骗暴打友军,最后突然想起教授的好,然后与外星人同归于尽。

哇好俗套
太烂了
毫无新意

为什么
讲个有趣的故事这么难吗

对不起我越来越像个暴躁喷子了

评论(3)
热度(8)
« 上一篇 下一篇 »   

© TNOT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