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OTSS

做了个梦


普通的日常……一觉起来一个人死了……我们几个就在讨论犯人是谁……分组行动……我和妹子两个人单独找线索……我找到了个证据……我觉得这个证据是指向和我一起行动的妹子的……我太害怕就跑了……再找到大部队的时候他们说那妹子又发现了一个死者,但我们都不认识……我们又开始讨论新找到的线索……中场休息……一个沉默寡言的小哥找我私聊……他认为我是凶手

做梦不是那种即使对话着突然中断转场也不会被我在意的状态吗,我回想了这一路我的画面中断,感觉好像的确可以利用这些机会作案

然后我俩就继续站在窗前看晚霞
我手插在口袋,里面有一把我搜查找到后就一直揣在身上的刀和一盒薄荷糖

我问他,你想吃糖吗?

评论
热度(12)
« 上一篇 下一篇 »   

© TNOT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