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OTSS

【chulu】Starwarts! 01【HP AU】

(*´ω`*)

乙酰辅酶酥:

2016 chulu旧刊【Starwarts!】全文放出



封面设计→ @TNOTSS 




【Starwarts!】HP AU


戴上它试一下吧,我会告诉你们,


你们应该分到哪一所学院。


你也许属于格兰芬多,


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


他们的胆识、气魄和豪爽,


使格兰芬多出类拔萃;


你也许属于赫奇帕奇,


那里的人正直忠诚,


赫奇帕奇的学子们坚忍诚实,


不畏惧艰辛的劳动;


如果你头脑精明,


或许会进智慧的老拉文克劳,那些睿智博学的人,


总会在那里遇见他们的同道;


也许你会进斯莱特林,


也许你在这里交上真诚的朋友,


但那些狡诈阴险之辈却会不惜一切手段,


去达到他们的目的。


来戴上我吧!不必害怕!




01


四次契科夫想掐死那个赫奇帕奇的苏鲁,一次他没有


  


  契科夫第一次见到苏鲁是在二年级的草药学课堂,在一堆年幼的曼德拉草中间。好奇的(实际上是没好好听课的)契科夫没戴耳罩,直接拎着一把翠绿的叶子,把幼苗从盆子里拖出来,在听到能震裂耳膜的尖叫一瞬间把整个植物丢了出去。契科夫在吓的昏倒之前倒在了一个壮实的怀抱里,隐约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说:“我接住他了,还有那棵可怜的曼德拉草,斯普劳特教授。”


  “真是个好孩子,苏鲁,赫奇帕奇加五分!快帮我把曼德拉草放到新盆子里,多放点土……别着凉了我的乖乖……”


  哦,那人叫苏鲁,是个赫奇帕奇人。在天旋地转之间契科夫滑了一跤,和稳稳地摔倒在一堆金盏花里面。


  


  


  契科夫第二次见到苏鲁是在魁地奇赛场,那是契科夫第一次如此讨厌苏鲁。


  因为苏鲁在比赛最后五分钟抓住了金色飞贼,导致拉文克劳输了赫奇帕奇十分,仅仅十分!!!没进决赛。


  最讨厌苏鲁了!


  


  


  契科夫第三次见到苏鲁是在斯内普教授的魔药学课堂,而他正在趁教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试了试从图书馆禁书区抄下来的迷情剂配方。


  “斯内普教授,契科夫同学在调配迷情剂。”拿着一瓶活地狱汤剂走进教室补交作业的苏鲁看了眼后排的小学弟,大声冲魔药学教授喊。


  “哦,拉文克劳扣五十分,赫奇帕奇加十分”


  “苏鲁你个混蛋!”契科夫举起魔杖冲着苏鲁的玻璃瓶喊了声“无影无踪。”


  “苏鲁先生没能补交作业,赫奇帕奇扣六十分。”


  “教授这不公平!”苏鲁瞪了眼契科夫,哀求那个面不改色的严肃教授。


  “我一向奖惩分明。”


  


  


  当契科夫第四次见到苏鲁……是契科夫最不想回忆起的故事。


  那是霍奇夫人飞行课的期末考试。可能是因为早上南瓜汁喝多了也可能是契科夫好不容易克制了两个学期的恐飞症发作了,总之他憋着气骑在扫帚上,一蹬地飞向空中,围绕场地飞了一圈后他终于能松一口气。


  “没问题的,帕维尔,你只需要降落在霍奇夫人面前你就能拿个满分,没问题的,你能行……”


  可契科夫紧紧握着扫帚杆的双手不停打滑,扫帚突然不听使唤地左右晃起来,他终于坚持不住了,索性松开了手向后仰。


  “怎么又是你……拉文克劳的小天才?”一个风风火火的穿着黄黑色训练服的身影冲了过来,苏鲁趁契科夫在沙地上摔骨折之前拽住了他蓝白交错的围巾,另一只拿着魔杖的手一挥一抖,“羽嘎迪勒维欧萨。”


  等他们降落到地上霍奇夫人惊慌地检查契科夫身上有没有什么外伤,“干得好找球手先生!不给赫奇帕奇加五十分绝对不行!”苏鲁高兴地吹了一个口哨,凑到契科夫耳边小声说“你是不是有恐飞症。”


  居然是肯定句。快要被围巾勒死的契科夫喘着气想。


  


  


  苏鲁第五次见到契科夫是灾难现场。


  乌姆里奇找了一堆附和唱唱反调杂志的低年级学生出气,很不幸,拿着哈利大海报喜滋滋的契科夫被抓个正着。


  而苏鲁刚结束训练准备去温室看看米布米宝长的怎么样,看到一个眼熟的小卷毛在偷窥花房里面的植物。


  “喂,你可别想偷斯普劳特教授的东西。”


  “我不是小偷!”吓了一大跳的契科夫转过头,看到居然又是那个赫奇帕奇的亚裔青年。要不是我今天手疼早就掐死你了。契科夫气鼓鼓地想着,把手藏在袖子下面准备返回学校。


  “你的手怎么了,契科夫先生?”苏鲁发现他靠着的窗台边上有一串未凝固的血迹,再联系上俄罗斯少年藏起来的右手。


  “是那只丑八怪癞蛤蟆教授。”契科夫耸耸肩露出了还在不停留着血的右手“我想看看花房里有什么植物……”


  苏鲁皱了皱眉在袍子兜里找了一会儿,拿出一瓶深色的液体“那个老女人的恶毒法术没什么植物能治愈 试试莫特拉鼠的触角液……”亚裔青年把无视对方露出的恶心反胃的表情,把契科夫流血的右手摁进小碗里面。


  确实缓解了不少。契科夫憋着气不想闻那股诡异的味道,目瞪口呆地看着手背上的伤痕变淡,留下淡粉色的痕迹。


  “只能做到这儿了……接下来就看时间问题慢慢愈合了。”苏鲁小心地把剩下的尿液到会瓶子里面,一本严肃地警告契科夫:“下次小心点,帕维尔契科夫先生,谁知道那个老巫婆还有什么花样……”


  “谁在哪儿?!小兔崽子别以为我没听见你们的声音……晚上七点后不允许出学校!要是被我逮到鞭刑是少不了的。”城堡大门里走出费尔奇摇摇晃晃的身影。


  “苏鲁!你怎么知道这个方法……?”契科夫拽住准备跑走的学长的袍子,压低声音问到。


  “因为我也被罚抄过。”苏鲁勉强挤出一个坏笑,伸手露出右手背上发白的伤疤。


  ‘我不能说谎。’


  “你叫帕维尔,是吗?下一次你可以叫我……阿光。”


  “晚安,阿光。”契科夫咧开嘴笑着说,他的眼睛里仿佛倒映着霍格沃兹上空穿行的星云。


  


   


  


  


  


  学生档案


  姓名:苏鲁光


  出生年月:1981.6.16


  学院:赫奇帕奇


  身份:学生


  魔杖: 14又1/2英寸/箭竹(Arrow Bamboo)/雷鸟的尾羽/柔韧


  守护神:白鹤


  


   


  吻和比比多味豆


  “阿光,吃糖”契科夫凑到看一大本魔法史的苏鲁身边,放上一盒打开的比比多味豆。


  “我也要吃!”吉姆从前面的桌子探过身拿了一颗深红色的“这居然是……鱼血味……呕……”


  “可我吃的深红色是覆盆子。”苏鲁嚼了嚼刚刚契科夫递过来的糖,笑着翻过一页什么妖精奴役史的内容。


  突然契科夫伸手拦过他的头,咬住苏鲁的嘴唇送进去半颗软糖“想和你一起分享……”


  苏鲁在浅浅的吻结束后努力把糖咽了下去,抄起历史书朝契科夫头上打去


  “我靠你敢喂我鼻屎味的比比多味豆!帕!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周后


  “接着,帕沙”苏鲁给契科夫扔了一只巧克力青蛙,对方几口咬掉了那只活蹦乱跳的小东西。“以及……一个吻。”


  苏鲁轻轻抬起契科夫的下巴,用舌头撬开有些冰凉的嘴唇,仔细划过口腔内细软的皮肤,然后留下半颗含着的太妃糖。


  “韦斯莱兄弟家的新产品,好好品尝,我还有课先走了。”契科夫满意地享受着浓郁的焦糖味在嘴巴里弥漫,挥手送走围着黄黑色围巾的男朋友。


  五分钟后契科夫变了脸色,他把糖吐出来,冲到盥洗室吐了至少十分钟,赫然发现飘在书旁边的一张小字条“哦忘了告诉你,太妃糖是耳屎味夹心——by Hikaru”


  


  


  


  学生档案


  姓名:帕维尔•契科夫


  出生年月:1983.3.11


  学院:拉文克劳


  身份:学生


  魔杖: 11又1/4英寸/白桦(White Birch)/独角兽的角/脆性较强


  守护神:熊


   


TBC




依旧是去年旧刊XD全文比网络连载多了三章铁三角组,人物设定,结局篇


大概4.5次更完

评论
热度(11)
« 上一篇 下一篇 »   

© TNOT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