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OTSS

【沉睡魔咒】窗里窗外(国王x乌鸦)

在邮箱记事本里翻到了14年的文档……

——

警告:胡乱拉郎。

内容梗概:“你该不会就是那只‘在我结婚典礼上胡闹的乌鸦’吧?”


农人砍下怪物的翅膀,将它献给年迈的国王,理所应当地成为了王国的继承者。

为了庆祝新国王的继位,贵族们谋划了一个工程浩大的庆典:建造一个永不停止流动的果酒河。

工人在三天之内开凿了个大得像是能覆盖整个城堡的翅膀状的喷泉,在里面填满了果酒。

一时间酒香肆四溢,连土地另一边的精灵都闻见了。


Maleficent解救被网住的乌鸦时说过,你将成为我的翅膀。

于是合格的翅膀同志抖了抖羽毛,朝着香气的源头飞去。


城堡里像是能感染任何人的欢笑声盘旋向上,而堡顶的国王却只是呆坐在窗前。

正方形的窗口没有框住任何一颗星星。 他终于得到了他想拥有的,尽管为此他失去了来自精灵的爱意。

他清楚地知道她对他抱有一份纯粹的喜爱,在那个带着锈味的指环在空中旋转时就已了然于心。

所以当他站在他们曾经接吻的树下呼喊精灵的名字时,愧疚和恐惧几乎要压过了一切。

可只是几乎。现在的他必须抓住一切机遇。儿时的记忆使他扔掉了能砍下头颅的匕首,可对未来的期许又使他捡起它。他做出了一个不违背自己的心的决定——砍下她的翅膀。


窗户上跃动着的阴影遮住了月光,是一只乌鸦。


新国王打开窗子,试图驱赶那块黑色。可恼人的乌鸦却趁此机会钻进了卧室。黑色的鸟类停在了床边的装饰架上,微微侧头,像是在好奇地盯着他。

 “走开!”国王朝它甩手。他就像是个一惊一乍的羽毛过敏者。

而乌鸦舒张了下羽翼,却只是改变了站立姿势,依旧停在镂空的雕花工艺品上。


这举动毫无疑问地冒犯了这位新上任的国王,于是国王和这只小小的乌鸦呕起气来。他抓起手边的香炉朝它扔去,不意外地,乌鸦轻松躲过去并在空中得意回旋。

散落的香料的气味暂时性地盖住了城堡内挥之不去的酒香。


烛台倒下,同时给予了银色甲胄一个自由落体的动力,铁与铁之间摩擦出发出清脆的响声,然后头盔以一个奇异的弧度扣住了有些发懵的乌鸦。


啊?真的是扣住了?


国王的动作突然顿住,悠地盯起四散在地毯上的干枯的花瓣,或者是叶子?这干燥的颜色实在是让人无法辨别它们是哪个类别,也许他应该试着叫人把干花染成它原本的颜色。噢,这主意真是太妙了。他不是个暴躁无脑的家伙,也许只是因为几天酒气太过醉人,神智有些混乱吧。


房间安静得可以,刚才金属们剧烈碰撞声已荡然无存。


乌鸦尝试着撞翻它,但给他回应的却只有强烈的灼感,他不禁咒骂起来。

任何一个鸟类都不喜欢狭小的空间,更何况是强迫性的禁闭。它试图再次强行冲撞,但在触碰到冰冷的铁质品时脑中只有自己身处熊熊烈火之中的恐惧。


头盔虽重,但不至于能完全禁锢住一只成年的鸟类。

国王意识到,这只乌鸦被这个纯铁制成的盔甲囚禁住了。


这意味着它来自魔法森林。


本来一脸嘲讽的乌鸦却被误打误撞地困在了头盔里。想到这,年轻的国王不禁笑出声来,看你还神气什么。然后颓然坐下,伸手敲了敲头盔上花纹最繁琐的位置。


那一敲击像是触发了什么神秘魔法。


乌鸦想起来他法力无边的主人似乎是给他施加过应激性的咒语,于是他不得不感谢起那位有前瞻性的女性,让他脱离这困境。


上一次的变身咒语使得他从一只羽毛饱满的美丽乌鸦变成了一只脏兮兮的全裸的落魄人类。而这次Maleficent似乎接受了它的变形全裸窘迫论(我才不会以这种体毛不足以覆盖自身的躯体行动),它或者应该说他现在穿着符合那位傲慢者品位的花纹繁华的墨绿色绸缎衬衫和紧紧地贴着他的每一寸皮肤的骚包皮裤。

当人类果然好麻烦。


也许是对魔法的好奇,国王朝眼前这个乱糟糟的看上去在状况外的人型乌鸦伸出手,戳了一下。


完了,要成为下酒的烤串了,而且他现在变成了体积比鸟大得多人类,可以填饱不止一个人的肚子。

乌鸦面如死灰地想着。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TNOT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