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OTSS

想要拥有一个梦想家

红与黑,傅凯→于连。
还没看完,瞎扯几句,等着打脸(喂

想要拥有一个梦想家。

我是一个没有什么梦想的人,我觉得梦想这个词太过朦胧,就像是于连放下书抬起头看到我的那抹笑。
于连是个有野心的小家伙,同时也意味着他有无穷的困扰。这个梦想家向我诉说着我无法开导的迷茫,我只好给他一个下午的微笑。离别时,我把揉乱他的头发当做他扰乱我的心绪的报复。装满夕阳的墨水瓶倾倒在他身上,他的好皮囊是他的筹码,使得他的局促、他的傲慢、他的不解风情都可爱了起来。
于连经常捏着那些纸片,在他身边的好朋友总是比不过在他脑中的伟人的,所以我只能拉他去书店,请他为我挑几本书看看。看是不会看的,但也只有这种法子才能感受到好友对自己的注意。
要不开个书店吧?这样就可以看到于连天天来找我的画面了。要进些什么书呢?他喜欢什么书呢?放两架子拿破仑?旁边再摆个茶几,他看书,我听他翻书的声音。
啊,这可不算是梦想。

你知道的,梦想总是难以实现。所以你才说自己没有梦想,因为你清楚自己是能实现它的。

可是最后,我还是有了一个梦想。

想要拥有一个梦想家。

评论
热度(10)
« 上一篇 下一篇 »   

© TNOT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