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OTSS

room no.9与no thank you的maki线的感想

注意:大概含有room no.9和no thank you的剧透!

——

上学期买了room no.9玩,加上邮费四百多了而且还是靠着翻译器脑补的剧情(……)
 游戏里的友情与性、生理与心理的纠结蛮意思的(瞎猜的,我根本看不懂日文)。
 诚二真是又可靠又温柔啊……大地也很可爱。
 承受伤害/调教的一方变化的是生理,负责伤害/调教的一方变化的是心理,而且这两个变化还会相互影响对方,扩大对方的变化……因为是挚友,不想对方痛苦,不想让对方因自己而痛苦,不想看见对方因自己不能忍受变化而痛苦,从而变得更加痛苦。(在说什么)
 随着大地对诚二的调教,大地渐渐自暴自弃觉得自己是个人渣,诚二也忍到极限自尊逐渐崩溃……各个be结局算是对诚二的承受能力的探索吧,有崩溃自杀的,有承受不住杀了对方的,有沦陷在快感中怎么样都无所谓的……相比之下,诚二下地铁后笑着向大地挥手告别的那张cg可以说十分治愈了。能让玩家在主角们鼓掌了十天的游戏里情不自禁地对着he结局发出“太好了他们还是挚友!”的感叹,这个r18游戏也真是厉害(。)

今天下了no thank you玩,感谢汉化!叙事手法可以说很精巧了,玩家随着失忆的haru一起经历一周目,然后二周目看haru切开有多黑……(x)
no thank you 的拔旗玩法也挺有意思的,第一个nty的设定引导做的很棒……整个游戏的流程节奏都挺好的。
 不过这几个人里我只想攻略maki……对于其他角色,我只觉得他们人挺好的,并不想上他们(喂)。
 (dmmd也是,我只想上mink(并不能好吗))
haru的性格太可爱啦!超级元气!!开朗并健忘着,同时也很细心,很会照顾人,开起黄腔绝不害臊,撒娇粘人拿手绝活(大拇指)!

maki也……可爱到犯规……可爱……呜呜呜……钝感面瘫好可爱……北极熊一样……想揉……

看到haru开导maki说下次有重要的人一定要留住他的时候……我觉得此处是旗,但竟然没有no thank you!?(有的话就完全地拔掉了恋爱的小旗啦)

不想打其他线,可剧情只推了三分之一……难受。

——
 (6.23 1:36)
 今天把其他人的线推完了。
 啊这个叙事手法真的好有意思,跟不同的人在一起经历事件会有不同的发现,深入认识不同的人。和小博在一起会了解金毛仔,和眼镜在一起能将五十岚事件和小姑娘事件几乎完美解决解决,也了解了绷带君,和maki酱在一起可以到处突突突打着打着鼓起掌(喂)还可以了解八公,和大叔在一起会了解本社的背景和仔仔……
 调查女孩母亲的那里最直观了,和不同的人去不同的地方,最后一同汇报。详略把握的刚刚好,利用攻略对象来讲故事,很有意思,依靠游戏的s/l来补全信息。
be告诉你为何会这样,he给你微小的可能性。

啊啊啊,脚本真棒!我也好想写这样的故事啊!之前的三段式也是想用这种多视角多可能叙事的……但写起来真的……难以把握……

想把它写完w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一篇 下一篇 »   

© TNOTSS

Powered by LOFTER